kktz

【祺泽】AFTER DRUNK(四)

很懒随时跑

没有逻辑 小学生文笔

成年+出道设定

本章有一点点达鑫 千泽 雷绕

不认识xxx和xxx练习生 不要上升 不妥删




 

 

自从马嘉祺拒绝李天泽后,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了。

这次两个人是真的闹得挺狠的,和以前的小打小闹不同,李天泽觉得他们是真的朋友都无法做了。

第一天他没有回公司,所有人都问马嘉祺,李天泽怎么没来。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。”

“没有...”不但没有在一起,连朋友可能都没得做了。


这天周六,组合在为KT台中秋节的特摄节目加班加点排练。KT台的这个节目不容易上,上的很多都是最近爆红的影视大咖,没有点人脉关系和人气KT方连谈都不愿意谈。

休息的时候李天泽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“是天泽吗?我是Jackson,我在你公司这边,等下有空一起吃个晚饭吗?”

Jackson易,帝都人,和天泽是老乡,J公司董事长,是这次帮组合联系KT台节目的赞助商。

就是因为他的推荐,组合才有机会上kt的这个大热节目。

“啊,易总您好...我...”

“不要叫易总啦,怪生疏的,叫我Jackson就行。”

话音刚落,李天泽便看到眼前出现一个人,就是正在跟他打电话的易总。

Jackson挂了电话,笑着走近见到他一脸惊呆没有反应过来的李天泽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李天泽有些吃惊。

“今天刚好在这附近开会,结束了就过来看看。训练结束了吗...”

“我们等下还要加训。”一个声音冷冷地打断他们的对话。

马嘉祺没想到这次李天泽这么能沉住气,整整一个多星期没和自己说话,

本来就已经很苦恼两个人近乎冰点的关系了,这会儿又多了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易总,和天泽走这么近,让马嘉祺感觉更加不好。

李天泽其实在电话里也没打算答应易总晚餐的事情,因为距离演出时间所剩无几,他很怕自己舞蹈跟不上拖累队友,只能婉拒易总抓紧时间训练,但是没想到对方亲自直接来到公司找他。

何况大家都知道易总这次为了帮他们组合上kt台的综艺,跟好几个电视台高层应酬,好不容易才给组合争取到了机会。

 

李天泽算是组合里跟易总最熟的人了,之前拍戏的时候见过几次,于情于理他都应该代表组合成员都应该请易总一次,既然对方来了,那就很应该请他一顿了,他有点纳闷。

这马嘉祺发的什么疯?

“副队,我就出去吃个饭,7点前就回来,能赶上大家训练。”

他不再叫他小马哥,只会叫“副队”或者“马嘉祺”。

想起之前,两个人还暧昧时,李天泽有时候还会叫他“哥哥”。

尤其是缠绵的时候。

一切都好像做梦。

而梦和现实是不一样的。

他伤得他很深。

他已经把他弄丢了。


  

 

“下午排练的状况不太好,我们晚上要早点开始。”

EXO ME?大家听了马嘉祺的话一脸蒙逼,这真是强行“状况不好”啊,刚刚马代理队长不是还夸我们排得整齐所以才让我们提前休息的吗??

“可是我们刚刚排得挺好啊。”

“程哥不在,我就是代理队长,我得对我们全部人呈现出来的舞蹈效果负责,说了不许去就不许去。”马嘉祺好像对着李天泽说,其实也是对着Jackson说。

“天泽,你们训练时间也蛮紧的,要不我下次再来找你吧。”

看到马嘉祺这么坚定,Jackson也不太好意思让李天泽为难。

“你来都来了,我们就附近吃,又不会打乱训练。”马嘉祺这么一闹,李天泽倔脾气也上来了。

 

Jackson专门来找他他已经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了, 没有不去的道理,何况他觉得马嘉祺这次真是莫名其妙,

非跟他杠上了。


“不许去!”

“就要去!”

“哎呀好啦好啦小马哥天泽你们别吵,你们是小学生吗??不就是吃个饭?只要训练按时不落下就行啦。天泽你们早去早回。”贺峻霖出来打圆场。

“贺儿...”马嘉祺还想说什么,看到贺峻霖对他使了个眼色,又看了李天泽一眼,无奈地说了句:

“早点回来。”

为什么只要有关李天泽的事他就控制不住冲动起来,尤其是最近这个星期更是如此。

马嘉祺非常郁闷。


“哦噢,有人不爽了哦!”陈玺达看着一脸郁闷的马嘉祺,忍不住调侃了两句。

“我哪有?”

“哎呀我说有人,又没有说是你,你急什么。莫不成你也不爽?”

“...” 

 

“唉马嘉祺,你是不是傻?这次我们可以上KT电视台大流量节目可全靠易总拉的关系,天泽陪他吃个饭怎么了..”

陈玺达不紧不慢地在这里充当军师给马嘉祺分析着。

“呵呵,吃个饭怎么了?这次吃饭下次指不定这么简单,我看他根本就是没安什么好心。”

他总觉得这个Jackson对李天泽不是一般朋友那种,让他不自觉警惕起来。

马嘉祺一脸“你什么都不知道”的样子看着陈玺达。

“切...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啊?还不安好心嘞,我看最不安好心的人就是你了,怎么,一个星期没说上话了?”

看着陈玺达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欠扁的脸,马嘉祺很想给他一拳。

“陈玺达你别特么在这里说风凉话,你应该庆幸陪人易总吃饭的不是丁程鑫,不然你早就炸了。”


想想马嘉祺说的也有道理,陈玺达便没跟他在这个问题上纠结。

“你们又没在一起,就算易总真的在追天泽,那也和你没有关系啊。”喝了一口水接着说。“何况如果天泽真的和他在一起,那我们团以后通告要接到手软了,从此告别每天在家抠脚的生活,走向飞黄腾达啊!”


陈玺达满嘴跑火车,越吹越夸张,饶有趣味地看着马嘉祺的反应。

“你要飞自己飞去,我们组合有颜有实力还有祖师爷护法,不稀罕他那点公关手段和破钱。”

其实马嘉祺也知道谈资源需要有好的人脉和有钱的公司帮助,但是莫名的敌意让他不禁对李天泽身边的人倍加防备。

“别啊,你不稀罕我稀罕。”陈玺达觉得已经达到刺激马嘉祺的目的了,嘿嘿一笑,补上一句。

“天泽说不定更稀罕,嘿嘿。”

“滚!”

陈玺达大概是为了气死自己才出生的吧。

马嘉祺想。


日料店的灯光偏暗,Jackson和天泽两个人都喜静。都选择了卡座。

“天泽,刚刚和我们说话的那个就是副队长马嘉祺吗?你们是不是关系不太好?”

“啊?”李天泽听到这个名字愣了一愣,马上反应过来,闪躲着易总的眼神想要转移话题。

“哦...还好啦...他就是做事太较真了,不用理他...这次你真的帮了我们很多,我们队都说非常感谢你,这餐饭算我的,想吃啥随便点。”

接过李天泽递给他的菜单,看到他拍拍胸脯一副“我做庄”的样子,Jackson不禁嘴角上扬,露出了梨涡。

他为什么这么可爱。

如果我说,我想吃你呢?

他当然不会这么说出来,毕竟才刚认识不久,李天泽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到底是不是和他一样的取向他还不知道。

不过他现在唯一确定的是,这个马嘉祺和天泽的关系不止这么简单。

刚刚问到和马嘉祺关系的时候,李天泽打马虎眼转移话题就过了。

表面上好像是队长和队员因为意见不和吵架,但是马嘉祺和李天泽互相看对方那种眼神和吵架时候的感觉...

他直觉上总觉得像小情侣在斗气。


 

 

啧...

评论(20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