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tz

【祺泽】AFTER DRUNK(三)

很懒随时跑

小学生文笔 没有逻辑 

不认识xxx和xxx练习生 请勿上升

出道五年设定

花心霸道祺 x 闷骚诱惑泽

有一点点car。

马嘉祺最近在拍一部戏,演的男主角。

和他搭戏的是最近菠萝电视台力捧的小花VIDY,她和马嘉祺以前也有搭过戏,两个人也算是老相识了 。

VIDY是个讲话很直白的急性子,马嘉祺也挺欣赏她为人耿直,两个人之前合作的时候就成为了好友。

“唉我说马老师,这次拍戏没有带女朋友们过来啊?”趁拍戏空余,谈到了感情生活的时候VIDY无情的揭穿马嘉祺的黑历史,她还顺手开了一包薯片吃。

以前合作的时候马嘉祺会把当时的女朋友带来剧组,所以每次和他见面的时候,马嘉祺身边的女朋友就不一样。

所以,专门强调了女朋友“们”。

“哪有时间谈女朋友。”他脑海中突然想起李天泽的脸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队里的事情都够我头大的了。”

他和李天泽也快一周没见面了,刚巧在回归期, 自己这周一直在剧组呆着,李天泽也忙着和其他成员组成小分队参加各种活动。

突然有点想马上见到李天泽。

刚拍完一个片段中场休息,马嘉祺想趁机给李天泽发个消息让他去家里等自己,没想到一进休息室却看到李天泽和吃着小吃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 他们是有心电感应吗。

当然是来找你啊。

“惊喜吗?”李天泽朝他笑笑。“就怕你们拍得太晚肚子会饿 买了一些吃的过来探班。”递过一碗凉糕给有些惊讶的马嘉祺。

“哇!还有芝士鸡排吗?这怎么好意思呢!”说是这么说,VIDY已经盯着桌子上的鸡排两眼放光了。

“能不给咱们剧组丢人吗??”马嘉祺无语地看着自己的搭档。

“欸马老师,天泽专门来探你班的耶,超幸福好吗!!”

“对啊对啊!!”

“呃...不是我..”李天泽急忙摆摆手,“我...我是代表我们全队来的,他们都有通告跑,这两天就我比较闲,就过来看看咯。”

李天泽不自然地扫了马嘉祺一眼,很怕大家说的话会让对方不适,而对方则装作自然地笑笑,拍拍李天泽的肩膀。

“谢啦兄弟。”

谁要他妈的跟你做兄弟,李天泽心想。

“小意思。”扯出一个微笑。

“那你等我一起回家吧,我这里还有最后一场就结束了。”马嘉祺把“家”字咬得重了一些,言下之意就是他今晚想和他在一起。

李天泽明白了他的意思,抬头看了马嘉祺一眼 ,四目交接。

“好。”

“喂马老师,他就是你说的'队里的事情'?”VD凑近马嘉祺

看了她一眼,马嘉祺没回答是也没有回答不是。

这个八婆,我隐藏这么好这都能给她看出来?

“啧,这还没在一起吧?”VIDY深知马嘉祺的尿性,他这钟情感高玩一定把对方小可爱吃得死死的。

“人家找你都找到剧组来了,你不给点表示?”

“表示什么表示。”说是这么说,马嘉祺嘴角还是藏不住笑,李天泽来探班他还是很高兴的。

手上还是拿了一块鸡排递给她。

“吃这么多还堵不住你的大嘴?”

VIDY在心里给了老友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切,我都看得出来好不好!马老师您明明就很在乎人家!!

毕竟刚刚,一进门看到李天泽的时候,马老师虎牙都藏不住了。

接下来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戏,马嘉祺和VIDY的吻戏。

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心虚,总觉得拍这样的戏给天泽看到会莫名有些不妥。

马嘉祺让李天泽坐在车里等他,李天泽却摇摇头。

“没事,我坐在这里就好。”

他搬了张凳子就坐在片场的角落 安静地看着马嘉祺拍戏。

吻戏虽然是借位的,但是两位演员都非常有经验 ,入戏很快,拍摄角度也很好,几乎看不出是借位。

非常老套的剧情,男女主角排除万难终于在一起。

马嘉祺饰演的男主角和女主角VIDY两个人幸福地拥吻在一起,并且最后有了幸福的家庭。

家庭。

李天泽的眼光突然黯了下来。

是啊,他们都是男人,明知道在一起会没有未来,自己却还要一头扎进去。 

马嘉祺始终会带着最漂亮的妻子走入婚礼殿堂。

然后他会吻她,对她说曾经在两人浓情蜜意和自己说的那些话,他会抚过她肌肤、迷恋地亲吻她的脸颊,然后和她紧紧结合,埋下他们爱的种子。

他会把他曾经给自己的,或者没有给自己的,全部一丝不剩给另一个人。

李天泽光是想想就嫉妒得不行。

更可笑的是他们现在根本没有在一起,
马嘉祺毫无想要和他一起样子,从来没有承认过和他李天泽的关系。

这样类似地下情的关系让李天泽每天都不安却深陷其中,
他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和马嘉祺确定关系。

他太怕失去现在这样的还算亲密的关系,
自己已经等了太久,即使不能前进,也宁可保持现状。否则很可能会失去。 

他可以拿什么去要求马嘉祺直面他们的关系?

答案是没有。

因为熟知自己太喜欢他,这份感情,就是马嘉祺手中绝对的筹码。

他也很想问清楚马嘉祺的想法。

想要问问你敢不敢。

“喂,回神了,这边搞定了,我们走吧。”

整个剧组都非常高效率,所以拍摄很快就结束了。

马嘉祺出来就看到李天泽在发呆,便在他面前挥了挥手。

把车钥匙扔给李天泽。“你去开车,我去和导演他们谈谈之后的拍摄。”

两个人刚到马嘉祺家,一进门,马嘉祺就忍不住把人按在墙上吻,用舌头撬开李天泽的牙,
不断逗弄着李天泽的舌。短短一个吻被蒙上一些情(7z)欲的意味。

李天泽接吻不懂换气。

意识到自己失败的吻技只会被对方耍,李天泽干脆别过脸想逃开他。

“等等 我还没洗澡。”

“那要不要一起啊。”

“你变态。”李天泽想推开身上的男人,奈何马嘉祺力气略大。

“我不否认我是变态,但是你没有说不好,所以就是愿
意一起洗咯?”

“???”

小车

生活教我学会做人以及用外链。

https://gmpk.us/81l

醒来的时候马嘉祺看看怀里的李天泽,对方已经醒了,对方背对着他但是没有回头看他。

“醒了啊。”李天泽悠悠地开口。

“嗯。”马嘉祺打了个哈欠。

今天两个人都没有通告 所以睡到挺晚。

“马嘉祺。”李天泽的声音因昨晚激烈地喊叫变得有些沙哑。

他很少叫马嘉祺的全名,通常就叫嘉祺、祺祺 、小马哥。自打他们熟悉以来,良久未听到过的全名让马嘉祺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嗯?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李天泽的心快要跳到嗓子眼了,像是在等待一场判决。

他想这样做很久了,很想直接就这样问清楚马嘉祺的态度。

实在不行就朋友也不要当,以前就是觉得默默在他身边就好了,以兄弟的名义。

但是自从那第一次之后,两人之间甜蜜的暧昧让他贪恋。

无论是心里溢出的喜欢还是肉体的契合。

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,有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。

李天泽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占有欲越发变强,
自己的心也变得越来越失控,他根本抓不住马嘉祺,
但是也慢慢不能满足于现在两个人的关系。

他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?

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。

没想到李天泽突然会这么问,马嘉祺也被这个问题弄醒了大半,抱着李天泽腰的手变得有些僵硬。

良久的沉默后,马嘉祺慢慢松开了手,闷闷地吐出四个字...

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